白無垢初音新年.jpg  

 

我真的很喜歡白無垢初音~以大福草莓的形象的新娘裝~用這張祝大家新年快樂!!!!

這張被我拿來做成名片~大家去逛攤子都可以免費拿到小小一張唷!!!!

這張很早就被我決定要拿來坐新年賀圖了XD~

因為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很乖的把圖先畫好...

連聖誕圖我都拖到前一天再想不出來....

哎呀~~越來越懶惰了Q~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音聖誕COMIC.jpg 

 

祝大家心想事成!!!萬事如意!!!! 新年&聖誕快樂!!!

arrow
arrow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