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家萬聖節.jpg  

什麼!?怎麼那麼小T_T

MO牛看到這麼小差點倒下了XD~

好吧...早知道不要畫那麼"長"~~~~~~

因為看有很多人畫那種很長的圖自己也想試試看...

不過很多相簿都有限制大小XD~~

 


 

MO牛本來有畫一張很複雜多達9個人的...草稿=   =

上線上到一半...後來驚覺不行!!萬聖節要到了...然後就畫了塗鴉...可是..怎麼想都來不及...我就跟我妹說...我想放棄了...

我妹說不行!!叫我畫完!!所以我圖永遠都在原地打轉呀XD~~~~

越畫越認真的結果T_T...

一定要放大圖給大家看...

只好切圖Q_Q...

V家萬聖節-miku.jpg  

V家萬聖節-神威.jpg  

V家萬聖節-kaito.jpg  

V家萬聖節meiko.jpg  

V家萬聖節-Ruka.jpg  

V家萬聖節-twin.jpg  

V家萬聖節-miku2.jpg  

 

參考影片是來源自這裡

很可愛的歌呢XD~~~



為大家獻上遲來的萬聖節賀圖XD~!

用Painter畫的~希望大家會喜歡~另一張正式的...可能要等明年了T_T...

MO牛已經擬定接下來的計畫了XD~

發現好多圖都因為節日喊卡就沒畫完~電腦裡一堆畫到一半的線稿

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~雖然遲到了XD

推推02.gif  

arrow
arrow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