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A.jpg 

Nico歌手團根號五12/22號要來台灣辦握手會Q口Q!!!

雖然我也很想去不過MO牛比較想要摳摳所以只能放棄了~

聽說根號五還出現水果日報XD~~希望他們名氣能越來越有名到可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(作夢

所以所以我表妹又要做禮物送他們了(不知道會不會收就是了

這隻是"蛇足"的小愛貓叫莫卡...牠一整個條紋很美在脖子也有一圈漂亮的毛...看起來超貴氣的!!

問題是這樣就很難做!!很難做!!結果我畫出來表妹跟我說..牠再考慮一下...

我已經考慮很多了說XD~~禮物好令人傷腦筋呀XD

她已經事先做好五人的頭像要送他們了...超狂熱粉絲(給她一個讚...

MO牛以前就沒有很迷偶像...也很討厭排隊...

要加上我胃又痛了=_=...

希望明年運勢好轉~~~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KA、莫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