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篇同事蓁蓁與芹菜花他們兩人去打籃球後....

MO牛與同事阿鳳也一起去打籃球~人多當然會比較好玩囉~!

第一次玩大家還比較不了解彼此的特性

MO牛甚至連籃球的規則都不知道XD....

以前MO牛都是當體育課在旁邊納涼組...我最討厭體育課了T_T...

但是MO牛不討厭運動說~像游泳我就還喜歡的~只是要穿泳衣又要花入場券的錢...沒錢呀呀呀呀~~~

可是跟同事玩球也非常有趣!!

籃球2.jpg 

真的不管怎麼練習都沒辦法...我命中率有夠差的!!!雖然同隊的同事都會傳球給我...但我總是背叛他們的信任....

而且MO牛都呆呆的站在原地...不太會主動搶球...因為我不知道怎樣才不算犯規...只能搶投籃不會進的球...

沒辦法....體育課納涼組不會打籃球(淚奔

推推02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籃球、MO牛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