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MO牛公司小小的桌子上擺著一些MO牛自己畫的東西的周邊

像之前聖誕節的卡片<==這個我就沒圖片了XD

有MO牛每天拿來裝悠遊卡的卡套

卡套   

自己畫的不用太對不起自己了ˊ口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聖誕節的撲克牌,集合各個聯成學員所集結而成的

牌1 

這裡面放出幾張是MO牛所畫的XD~~還有牌的封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陣子又拿到了手機吊飾

吊飾 

聯成板娘跟版郎的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我都擺在我的小桌子上,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越來越多

在某一天聯成小編打電話給我要我的圖做成抱枕=口=...

抱枕?那給人家抱的那個吧.....可是我畫的一點都不性感呀XD

可是MO牛又沒有時間再畫ˊ口ˋ...所以就用舊圖了...

抱枕01 

這本來也要給我樣品的...但是礙於無存貨都要用訂做的所以就沒有T_T....

MO牛還真的蠻想要的XD~~

然後就在想如果真的要畫抱枕應該要畫成怎樣呢....

抱枕塗鴉(女弓箭手) 

 

又或是.....

抱枕塗鴉(男生) 

 

↓↓↓

獵人們交響曲 

女孩子是弓箭手,男孩子是獵人...獵人攻擊力比較弱但可以驅使動物當盾....這樣的原理出來的漫畫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~以上的產品...MO牛完全沒有存貨XD~~

大家加油集點拿吧~~~→請點此看相關資訊

 

推推02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抱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