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油瓶(小哥) 

由於同事推薦所以才去聽的盜墓筆記~~內容很精采~~我好喜歡裡面的.....胖子=     =

老實說我不知道沒有胖子的話會有多無聊.....每次胖子都可以引起我的笑點...這樣我應該畫胖子的...

剛聽盜墓筆記的時候真的會想說我要畫誰畫誰畫誰...最後畫完悶油瓶MO牛就已經燃燒殆盡了XD...

這張我畫完很久了...然後想說要附上漫畫=    =.....才放上部落格..就隔了又快要一個月了 囧"""

MO牛是托托王~~(仰天

對於悶油瓶的感想就是好悶呀...一整個只有外表的傢伙ˋˊ...好吧..我還是會畫他..他太人氣了XD~~!!!!

胖子跟小無邪只能到附錄漫畫活著了....

盜墓筆記C01  

 

我只是想看悶油瓶穿乳牛裝的樣子...實在是..很適合呀<==自己認為XDDDDD

覺得這種場警蠻常出現的~~我也不知道無邪會有什麼反應....總之無邪狠命大的~~摔下去也不會死啦~~(納涼


接著第二篇囉~~

盜墓筆記C02  

有好幾次我真的這麼認為XD...無邪為什麼會這麼擔心悶油瓶呢???好~因為小哥救過他的命...無邪媽咪 囧""

特地截下一些圖XD

小油瓶 

請帶小哥回家吧...雖然我沒加"無邪"...

 

小油瓶2 

小哥去買零食了~穿著小雞帽T....

總之為了紀念盜墓筆記

我還是KUSO一下了....

MO悶油瓶 

MO牛紀念版小哥~~~(大心

 

來個臉部特寫吧!!!

悶油瓶臉部特寫 

好適合當應援版XD

 

 

推推01.gif  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