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郎與織女(MO) 

每次聯成的活動我都很積極的參予

上次的端午失敗了T  T

畫的太像漫畫中的一格囉QAQ

所以這次雪恥畫的插畫一點

畫到好多人都在催我快畫完

也因為有颱風假還真的趕完了XD

到截止的當天也就是今天我還在想當最後一個交的

不過我畫到眼睛痛了T   T

眼睛最近很不耐操~所以位了走更長遠的路就只放了這張囉XD

請在聯成有論壇帳號的大家請多多支持MO牛唷^Q^

很難得畫一對戀人在一起的圖@@

牛郎NG  <==比較喜歡草稿的牛郎耶XD~

我每次草稿都畫的很邪惡,可是彩稿人就變柔和了  囧"""

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囉^^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節、牛郎、織女、七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