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成萬聖節(MO牛) 

這張其實早就因為聯成的活動在萬聖節前就畫好了XD~

可是我怎樣都不想只放一張圖...

所以又拖了好久好久才放QAQ...

有MO牛FB的就會看到這張囉~~

應該非常適合拿來做卡片吧XD~~

如果每個節慶MO牛都有畫我都快可以出一本月曆了@@

一樣是畫MO牛自創的看板娘克萊兒與看板郎賴恩^^(聯成的)

所以有很多機器人的要素XD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畫完Q版就想畫大人版呢~~

萬聖克萊兒 

線稿都只是用PAINTER畫的..非常的亂...雖然是塗鴉不過MO牛也畫好久呀...

因為太久沒畫圖了XD..這樣好像最近畫的圖都適用PAINT畫線稿就交出來了...

好混壓~MO牛好混呀~~

自己都對上次的何時更新感到心虛了XD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萬聖賴恩恩   

這張被我用的好像FB的大頭照呀@@....最後還是替賴恩恩戴上眼鏡了...

順便練畫圖...所以我修了好久=    =

明明只是區區張塗鴉ˋˊ(怒

接下來是聖誕節...唉唷  我的小漫畫都快積成山了XD

不過都沒寫起來 真糟糕XD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萬聖節、南瓜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