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聖誕節  

今年的聖誕圖兒~~還是可愛的貝爾出場~~

可是沒四格只有圖...MO牛越來越懶了ˊ口ˋ...

這張也印成明信片送給很多同事XD~有緣遇到我再送給大家XD~~(我印好多張呀~

為什麼還是晚一天發呢??這張明明很早就畫完了...

因為MO牛發封又想追加圖ˊ口ˋ...

圖太早畫完真的都會想做怪耶Q_Q

而且我畫的是....

現在很夯的...「K」!!!!!

MO牛平常很少畫同人的XD~難得想畫一下~畢竟卡通要撥完了XD~~

K聖誕快樂  

本來只想畫尊跟安娜而已@@...

但是...↓

十束多多良  

多多良~一開始就掛掉的美少年!!!!應我妹要求追加的><....

我妹威脅我說如果我畫多多良就拿來當桌布....ˊ口ˋ...

不過老實說我時再很少在一張圖畫超過兩個以上的男人XD...

可是畫頭髮柔順的美少年真的很治癒人心耶~~>///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防尊001  

一開始就對尊有極度的好感XD~超帥的啦~~可是要畫帥我就很傷腦筋了XD

頭髮很難畫=    =  往後梳....一開始還畫很兇的臉被我妹制止說平常放空才不會這麼兇勒...

嘛....這個卡通我完全沒看呀XD~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櫛名安娜  

安娜...一整個是我畫男生後的緩衝劑XD~~~

總覺得需要一朵花~~~MO牛喜歡有氣勢的蘿莉!!(可是人家根本沒氣勢

好像會被發現我畫安那就比較隨便了ˊ口ˋ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之~雖然聖誕節過了~但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~

明年再研發新的聖誕圖~!!!

arrow
arrow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