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.jpg  

MO牛的壞習慣很多..像坐姿也是一樣...

同事阿古看到我怎麼椅子坐歪歪的,還說這樣會脊椎側彎...

我好像早就有脊椎側彎了說XD~

坐姿真的超不良的...我自己都很訝異想說我什麼時候坐成這樣了!!(驚

不過坐到掉下去是誇張啦...因為是...未遂=   =

真的差點要掉下去XD~伸懶腰的時候忘記自己是這樣坐的...

唉呀呀ˊ口ˋ...

話說畫好久的小烏龜終於畫完了T_T

雖然還有很多瑕疵...可是可以不用再看著牠心中就有莫名的喜悅

下次是畫胖子XD~~很帥氣的胖子(開心

小烏龜真的很難畫捏!!

小烏龜.jpg  

 

畫圖時間我自己都不敢講了(掩面...第一隻自己做的怪物XD...

推推02.gif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