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子不語01.JPG  

這張只是塗鴉..請無視掉那些雜線吧XD~

前陣子同事蓁蓁借我這本...我看的超喜歡的!!果然很像夏目友人帳..然後清新脫俗..

搞笑的地方都很可愛...女主角實在太可愛了XD....

女主角的父母一個是修建古蹟建築、一個是恢復字畫(大概這樣啦...我沒看很清楚

女主角亂跑就遇到一大堆妖精妖怪...都靠著神秘的"沈哥哥"搭救...

每集故事都讓人一直回味無窮呢...

MO牛畫的是女主角跟妖狐琥珀...老實說這種逼近光源氏物語的養成計劃劇情我還蠻喜歡的XD...

好吧.....老實說我覺得我畫的好像彩雲國物語的劉輝=   =...顏色撞色啦!!

我看第二集封面畫的說...囧

子不語03.jpg  

真的不太會用水彩呢T_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子不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