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在12月nico歌手PKT等人要來台灣開演唱會XD

相信有在追的人一定知道~!!

MO牛因為沒錢沒體力就沒去買票了QDQ)/....

我表妹拜託我來畫一下PKT娃娃的版型...

他想挑戰做女僕娃娃PKT來送給他XD~

期待她做的成品,不然我這個畫版型的也很丟臉(都是因為我畫太爛所以娃娃才不可愛之類的XD)

因為要畫的很簡單,所以我畫的有點不習慣XD

大至像這樣

PKT.gif  

 

簡單的做個小動畫=_=....

nico歌手的歌真的超好聽的說~

也多虧很多創曲家呢!!

哪天也好想畫動畫說Q_Q....

也想做遊戲~

慾望太多可是沒時間也沒力XD

因為有人回應說~他是誰呢XD~

放一首他翻唱的歌

 

 

 

黑默又說要看本人XD

就放上他化妝的過程吧XD~~

真的很討厭捏~化妝可以畫的這麼可愛=   =(打滾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co、PKT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