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古生日賀圖.jpg  

 

給前同事阿古畫的生日賀圖XD

在公司工作兩年都阿古在教我QAQ

使我受益良多阿~~雖然苦手的還是很苦手XD

可是還是很感謝呢!!!

現在阿古野在朝著他的夢想前進!!

一起祝福她^Q^

這是阿古與她的狗狗NORI~  阿古都叫他NONO~被我做成蛋糕了!!!

我也好久沒畫圖了XDDDDD

根本是久違的動筆!!!

大家可以去阿古部落格逛逛唷!!

也加在隔壁連結^^

附註:我絕對沒有去估狗東京喵喵阿啊阿啊阿啊阿啊<==才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水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