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01.jpg  

生日02.jpg  

因為吃的東西是最不用想對方喜好的禮物XD~

不用想那麼多...我自己也送吃的給她們XD...

不過真的看她們都會收到吃不完...

那麼多甜食...真的會吃到膩!!

然後同事在生日前夕先送我禮物..我還在禮拜四留一杯抹茶奶露到禮拜五喝=   =

禮拜五一整個就是不餓..早上就一直吃ㄧ直吃...

然後晚上再去吃Friday吃吃吃...不過只吃ㄧ、二盤就投降了XD

喝了一杯半的小調酒~酒精很淡...好吧...有苦味我就是不愛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好MO牛的生日是明天...但是MO牛還要去公司加班T_T...

嗚嗚...自作自受

今天去公司都畫到頭好痛嘎嘎嘎嘎嘎

謝謝小菁、小魚還有阿鳳的禮物 喔呵呵呵

還有大家的生日祝福^Q^

我要想想要送什麼給可愛的阿鳳 XD~

推推02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